周好好

「摘抄」那如果你不生气了,可不可以亲亲我,不要生气的那种,要好好亲一下。


《粉头恋爱指南》by 等登等灯

💓 技术粉x退圈粉头,年上5岁,小甜饼


01.

“没有冷静理智的粉丝。”齐迹指了指梁烨声,又指了指自己,说:“你,包括我,我们都是自诩冷静理智的理中客,还偏偏喜欢挑战多数意见。


02.

梁烨声坐上地铁了,又觉得自己很傻,和齐迹只是闲聊而已,或许也聊不任何有意义的内容,平时打发时间消磨时光,还值得自己这样再跑一趟吗?

转念一想,梁烨声觉得是值得的,在方才他等地铁的那一瞬间,他忽然想到一句很老套的歌词: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。所以这一刻,他就要去遇见齐迹了。


03.

梁烨声再次深吸一口气,说:“齐迹,他们说得没错,我是喜欢你,不是普通的喜欢,是想和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,也就是想要两个同性在一起的喜欢。”

齐迹显然有点懵,他先眨了眨眼睛,而后又歪了歪脑袋,梁烨声以为他还在等待自己接下来的话,可说出喜欢已经让梁烨声搜刮出满腔勇气了,他只好再度坑坑巴巴开口:“如……如果……”

齐迹反应了一会儿才接上有些接触不良的脑回路,他反应过来后立刻如法炮制,用手捂住梁烨声的嘴,说:“等一下再说!”

然后他打开电脑,继续刚刚的吵架内容,噼里啪啦打字说:“好了我不跟你吵架了,刚刚男朋友给我告白了,我去谈恋爱了,你们自己慢慢生气吧!

然后齐迹才转过身,对梁烨声说:“好了,我吵完了,现在你可以一直说话了。”


04.

梁烨声打算不跟齐迹这个小白痴计较这件事了,他接着提出第二个要求:“你不管去哪,记着点时间,我还在等你,等不到你的话我真的会很着急,知道了吗?”

齐迹使劲点了点头,示意自己听明白了,然后小声问:“那你是不是不生气了。”

“算是吧。”梁烨声说:“还有点火,但没那么气了。”

那如果你不生气了,可不可以亲亲我,不要生气的那种,要好好亲一下。”齐迹说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