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好好

「摘抄」那你来喜欢我吧,这一次你会得到很多很多的回报


《为什么这种A也能有O》by 图南鲸


01.

蒋云书喊道:“白糖。”

白糖抬眸看过去,“嗯?”

“如果你因自己有着明显的omega外型而感到悲伤,”蒋云书说,“那是这个社会,这个世界的错。


02.

他收回之前的话,他不满足,他就是很贪心。

他不想和蒋云书做朋友了,也不想做蒋云书名义上的omega。

从前他祈求有人来救他,现在他还奢望这个人来爱他。


03.

蒋云书道:“我会在外面等你,别怕。”

他笑了笑,做了个撕便利贴的动作,然后摁在白糖的额头上:“一张蒋医生保佑符。


04.

他29年行走于冷漠的家庭关系中,苦涩得让他几乎忘记了甜,以至于他在白糖这尝到了一点炼乳味,便开始流连忘返。

原来有人对自己好是这种滋味,原来有人记住你的喜好是这种滋味,原来有人牵挂你、惦记你是这种滋味。


05.

他怕白糖还小,见过得太少。

所以他把这第一次的动心、心底蠢蠢欲动的秘密重新埋藏回去,耐心地等待白糖考上一个好的大学,等待白糖拥有更广阔的眼界与更多的选择。

他选择把决定权放在白糖的手里。


06.

白糖从来没有过如此强烈的渴望与念想,他可以什么都不要,只要蒋云书能够在他身边。

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:他要抓住蒋云书,他要想用自己的全部去爱蒋云书。

虽然他经历过背叛,受到过辜负,遭受过伤害,但蒋云书值得他抛弃过去、打破不安、突破黑暗,不顾一切地去给予爱。

只要蒋云书有一点喜欢他,他就可以付出一切。

只要一点就可以了。

白糖哭着说:“那你来喜欢我吧,这一次你会得到很多很多的回报。
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